close
特別針對『疲累或壓力』而失去光澤的肌膚所設計
獨家煉金術科技提煉24K純金雙面粉底粒子,同時扮演光源及顏色,提供肌膚雙重修飾功能,還能於膚表形成一道保護層,隔離對外界刺激與環境的傷害。
添加沒藥回齡複合物,促進肌膚活力再生的能力
容易吸收且柔軟的質地,能輕盈的滑過肌膚表面。具有極佳延展性,能輕易推開而不顯厚重,包覆臉龐不留痕跡
完美遮蓋力,讓人不會注意到臉上的瑕疵、色斑和毛孔粗大。
如高級珠寶般的瓶身,宛如一道閃光使奢華的黑色玻璃瓶身顯得明亮耀眼。明亮光滑的金色瓶蓋讓瓶身更顯優雅高貴。
共有5個色選。

在統整這篇粉底液比較之前,幾乎把2017、2018年前所買的專櫃粉底液都通通拿出來測試了!

本人是乾肌,乾的跟沙哈拉沙漠一樣,常常脫皮的糟糕肌膚。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常在辦公室,如果在室內吹冷氣還皮膚烈的亂七八糟那真的可以把那瓶粉底給丟了...

比較了我覺得高效能發揮得淋漓盡致的幾款

想簡單介紹一下PTT也是討論度很高的,

我的私心愛用粉底-GUERLAIN 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SPF15 PA++

 

多虧了GUERLAIN 嬌蘭24K純金光粉底液SPF15 PA++,讓我每天都有一個依靠的感覺,每天上妝也能擁有雞蛋光滑肌!

特別針對『疲累或壓力』而失去光澤的肌膚所設計

獨家煉金術科技提煉24K純金雙面粉底粒子,同時扮演光源及顏色,提供肌膚雙重修飾功能,還能於膚表形成一道保護層,隔離對外界刺激與環境的傷害。

添加沒藥回齡複合物,促進肌膚活力再生的能力

容易吸收且柔軟的質地,能輕盈的滑過肌膚表面。具有極佳延展性,能輕易推開而不顯厚重,包覆臉龐不留痕跡

完美遮蓋力,讓人不會注意到臉上的瑕疵、色斑和毛孔粗大。

如高級珠寶般的瓶身,宛如一道閃光使奢華的黑色玻璃瓶身顯得明亮耀眼。明亮光滑的金色瓶蓋讓瓶身更顯優雅高貴。

共有5個色選。

 

以上,除此之外,這裡有其他網友分享GUERLAIN 嬌蘭 24K純金光粉底液SPF15 PA++,多虧有其他網友的推薦,我才能又了解更多!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多參考這些比較文

我真的不會介紹YSL『女神粉底』了啦!蜜糖奶油般的無瑕美肌~ @ 小 ...

YSL在2013年9月推出的新品『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暱稱為『女神粉底』! 我真的真
的...不會介紹超美YSL『女神粉底』啦...... 真的完全不知該如何形容或描述,這神奇
粉底所創造出來的妝感、妝效! 玻璃瓶身黑蓋造型,和以往聖羅蘭粉底長方形造型瓶
身、金色瓶蓋大不相同! 質感超美YSL『女神粉底』,一定要親眼所見、親自試妝、
親眼 ...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高質感光澤精華液粉底,上妝兼顧保養 - Goris' Sky

2013年9月16日 ... 在GIORGIO ARMANI於2012年率先推出以精華為概念的粉底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2013年粉底新品季節的來臨,各式以精華為概念的粉底也紛紛推出,包括MAC的柔
礦精華絲柔粉底,此外,於年初才剛推出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無瑕版)的YSL,於這次
粉底液的新品再推出以添加逆齡肌密精華液為主要的逆齡肌密精萃 ...

不含酒精和粉體的聖羅蘭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不卡粉又保溼 ...

含有7座諾貝爾獎的底妝產品,且不含滑石粉跟酒精,保溼度更佳~ YSL除了包包很
有名外, 彩妝系列其實也蠻有名的~ 尤其是粉底跟遮瑕筆! 這篇來介紹聖羅蘭YSL
2013最新推出的逆齡肌密精萃粉.

[美妝] YSL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擁有絲緞般的亮顏肌@ Lena愛貓愛美愛 ...

2014年1月22日 ...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娜娜有一樣的感覺, 似乎超多美妝部落客都在狂推粉底液,
而且可怕的是每瓶粉底液都強調是保養等級的, 如果大家有再追娜娜的文, 應該知道
不久前我想去試YSL 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時.

YSL讓女人更女人!!2016交給YSL把妳變身為性感美人吧@ **Zoe ...

2016年1月12日 ... 這次的情挑誘光水唇膏光是聽名字就覺得非常sexy是不是! .... 因為名模肌密光燦水
凝露添加了「超微型空氣分子NEO-SKIN POWDER」的技術.

[化化妝] 無粉體的絲緞光感肌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B30 BEIGE ...

2013年9月1日 ... 又接近新底妝紛紛出籠的季節了~回想到我去年好瘋喔買了7款粉底回來比較2012
周慶攻略指南♥ 絕不能錯過的7款秋季底妝新品http://hsiaobao.pixnet.ne.

試用。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打造女神般的光澤肌 @ Benshee。花猴 ...

2013年9月11日 ... 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打造女神般的光澤肌·. page 這是一罐兼具保養功能的粉底
液!! 我最愛的YSL又出新的粉底液了! 我得老實說,我其實真的是個滿外貌協會
的人彩妝"好不好用"當然是最重要的但如果包裝精美會讓我更想持續、長久想要一直
使用他們家產品因為這些漂亮的彩妝品放在梳妝台上看著也是一種 ...

[底妝]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把瑕疵化成了女神肌!!! - Hannah妞's ...

2013年9月9日 ... 就算現在是過敏肌膚,出門還是要擁有女神肌>///<..... 每一季都一定要準時參加YSL
的新品發表會, 自從用過它們家粉底液,就變成了忠實粉絲!!!!! 這次又推出的新款
粉底液, 就是要來對抗這乾燥的秋冬天氣。 而且我的肌膚就是會陰晴不定的.

[底妝]女神粉底-YSL逆齡肌密精萃粉底&逆齡肌密精華液 - 蜜思雪輪

2014年7月15日 ... 我的YSL 家族已經可以開趴了! 他的粉底、唇膏跟唇釉都是精品級彩妝商品, 舒服
的香氛、金色絢麗的外表。讓人愛不釋手。 「我希望賦予女性一張 ...

 

看完了以上的介紹,我還想推薦兩款牌子的粉底

那就是Giorgio Armani(GA)和肌膚之鑰

為什麼我會推這兩個牌子呢?

必買理由:1.對脫妝這檔事不耐煩 2.臉上有點瑕疵包括難搞的毛孔 3.追求美肌模式的乾淨妝容

對於乾肌還是會先用妝前乳或是乳液加強保濕,等吸收後再上粉底液

先講講GA好了!台灣市場目前只有進6個顏色,分別是2、3、3.5、4、5、6號,選色的方式與之前的號碼大不相同,所以不要根據之前的經驗來購買,這個系列多了很多更白的色號,假使你沒有辦法靠櫃試色,3.5會是最多人可以接受的色號,膚色健康者可以到4號或5號,如果妳之前是4.5,可以先試試5號,到了夏天真的曬黑了,才會到6號喔!

GA「完美絲絨水慕斯粉底」的防曬係數到了SPF25,比之前的SPF15和20都進步一些啦,都會輕防曬已經滿足了!

再來就是肌膚之鑰,私心比較喜歡它XD

肌膚之鑰的底妝,向來是所有彩妝控的夢幻頂級選擇,一旦用過就完全回不去,優點便是在於它自然膚色與保濕滋潤感的完美結合,打造仿若天生無瑕美肌,可做局部遮瑕、或眼下提亮、臉頰光影修容,多色彈性運用打造立體無瑕底妝。

以上是PTT眾多網友好評比較,也是我個人的粉底推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GA ERLAIN 嬌蘭
    全站熱搜

    Hannah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