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GA完美絲絨水慕斯比較下來,雖然GA粉底質地輕盈、好推,但比起GA,還是肌膚之鑰勝出~ 如果像我一樣比較喜歡質地好推、持妝力好的粉底,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底霜確實很值得入手哦~

*Hannah精選文章,轉載已由原作者確認*
 

有人說底妝是彩妝步驟裡面最重要的一部分,底妝如果化得好,就能打造完美無瑕的臉蛋,所以粉底的選擇就很重要了!不得不說有時候命定粉底就是透過比較比出來的,這次我要比較的兩大品牌可是在Ptt上各坐擁一批死忠鐵粉,這兩大品牌分別是Giorgio Armani(簡稱GA)跟肌膚之鑰!尤其是GA,出的其中一款粉底還被人稱做底妝之王呢~
1.jpg

希望可以藉著我分享GA完美絲絨水慕斯和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的比較,讓大家瞭解到底哪個粉底持妝力比較能幫我維持美美妝感?不囉嗦!GA完美絲絨水慕斯VS 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兩位選手的PK賽正式開始

首先,以質地來說,雖然GA和肌膚之鑰兩種粉底在使用上質地都很輕盈,但跟GA比較之下,我覺得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霜對我來說質地比較輕盈、不厚重!
2.jpg

給各位看一下肌膚之鑰質地,擠在手背上然後推開,在推開的過程中,會感覺肌膚之鑰粉底質地很好推,不會有一塊一塊難推勻的感覺...
3.jpg

而且均勻推開,延展性好到可以塗滿整個手背,順帶一提,原本在手背上可以看到瑕疵稍微淡化了,取而代之的是光滑、平整的肌膚,可見肌膚之鑰光采粉底霜的遮瑕與修飾的效果很令人滿意,通常遮瑕不錯的粉底,會有一種悶悶的感覺,但是這支粉底質地給我的感覺就跟GA粉底一樣很滋潤,但比GA又更輕盈些,且擦完讓整個手背的妝感看起來都蠻自然清透的,讓我以為原本我的皮膚就是這麼好!
4.jpg

總結質地重點,和GA完美絲絨水慕斯比較下來,雖然GA粉底質地輕盈、好推,但比起GA,還是肌膚之鑰勝出~
如果像我一樣比較喜歡質地好推、持妝力好的粉底,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底霜確實很值得入手哦~

再來讓我們一起來看看,肌膚之鑰絲緞光采粉底霜實際上妝之後的優點,不只質地滋潤,擦上去能夠幫助臉部維持水潤的妝感!
5.jpg

而且妝感持久到一整天下來,T字部的妝感都還能維持服貼,不溶妝,
即使真的出油,氣色看起來就像開了美肌模式一樣呢~
6.jpg

總結以上分享,就是我對Giorgio Armani與肌膚之鑰粉底整體的比較結果,Ptt上鐵粉們的強力推薦果然不假!每個人的膚質不同,適合的粉底也會有所不同,所以也建議大家可以先靠櫃試用,畢竟試用過後才知道是不適合自己呀!實不相瞞,在這場PK賽結束後,證明肌膚之鑰粉底不管是在質地、持妝的表現上,都比GA還要適合我,於是GA就被我送給同事用了,GA粉底再見了~~~(泣

 

 

 

 

GA,肌膚之鑰,粉底,比較,Ptt,Giorgio Armani,粉霜,自然

arrow
arrow

    Hannah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